嘉峪关: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6:30    选择字号:T|T

1月5日上午,嘉峪关市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锋局长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宋建毅组长代表市局党组纪检组进行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省局党组管理的一到四级调研员分别作个人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分别对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党组纪检组和省局党组管理干部年度考核开展了民主测评。随后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公人员、工程师就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年的工作打算进行集中述职,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单位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魏锋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通过述职情况可以看出今年的全局工作较以往有了较大的进步,但与兄弟市州局相比还存在不足之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局全体职工继续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加强学习,特别是紧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不放松,同时兼顾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要统筹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办公室要加强气象宣传力度,积极展示我局气象事业发展的良好风貌;气象台要提早谋划预报业务竞赛,雷达站要做好天气雷达大修技术升级工作,业务科要做好新形势下气象科技服务创收工作,保障市局同城同待遇落实到位。(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