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17:03    选择字号:T|T

1210日上午,市局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加强岗位责任落实,履行主体责任。市局领导班子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万有副局长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项目支出、合同管理、科技服务、后勤管理、人才培养和考核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锋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规矩;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增强管党治党政治意识;三是要科学谋划,全面完成从严治党目标任务;四是要勤政务实,自警自省,始终保持自身清正廉洁。

宋建毅组长强调了三个执行,一是基本制度执行,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杜绝手工请假;二是上下班纪律执行,严禁迟到早退;三是会议纪律执行,严禁缺席全局性工作会议。(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