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16:25    选择字号:T|T

12月10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省局长工作研讨会召开的整体情况,重点围绕鲍文中局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十四五”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和孙安平副局长总结讲话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二是各单位、各科室要统筹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提早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三是开展好我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要吃透省局“十四五”规划内容,全局动员、人人参与,积极与市发改委沟通协调,力争编制出既符合我局实际,又有特色亮点的“十四五”规划;四是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五是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