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17:59    选择字号:T|T

1126日,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讲话: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职工要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市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