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11:34    选择字号:T|T

11月26日上午,嘉峪关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一是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二是按照党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规定动作,认真组织开展共产党员不信教不涉黑涉恶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党内法规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学习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活动;三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班子对是否存在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表面了立场;支部委员和其它党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了对照剖析,表明立场,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仰宗教,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积极抵制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尚。(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