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气象服务助力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完美谢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1:58    选择字号:T|T

10月30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完美谢幕。本届影展自28日开幕为期3天,围绕“信仰、担当、使命”的主题。设有“西风·东渐”——中国西部与中国西部电影、“网络电影的迭代创新”论坛、“纪实影像的国际传播”系列活动、“城市纪录片,一种新类型的崛起”论坛、“舞台艺术与电影”论坛、“数字时代纪录片人的挑战与机遇”论坛以及闭幕式推优展播等十余场纪录片和电影相关的专业活动。

嘉峪关市气象局作为本次电影展保障服务组成员单位,提前安排部署,制定气象服务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展会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气象台自23日起连续制作展会期间气象专题服务材料,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展会组委会和公众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获得了市政府和展会组委会的好评。(万占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