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创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2    选择字号:T|T

近日,嘉峪关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义务宣传、责任路段“包街”等活动,助力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创建工作。 

嘉峪关市局除常态化开展交通十字路口协助交通警察维护车辆、电动车、自行车以及行人按照交通规则依规行驶和有序通行文明劝导工作外,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包街”责任制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创建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包街”责任制。对照“环境卫生好、交通秩序好、绿化美化好、基础设施好、市容市貌好、居民评价好”的“包街”责任制标准,在责任路段开展卫生保洁、秩序维护、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同时,印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活动倡议书》分发给商铺租户,对责任路段范围内的商铺租户进行文明城市创建义务宣传引导,给商铺租户讲解“门前五包”责任区域范围及“包卫生”、“包秩序”、“包文明”“包绿化”和“包安全”五个方面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将“门前五包”工作落实落细。

在创建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践行者、维护者和参与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力量。(陶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