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党支部第八次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3 15:32    选择字号:T|T

8月11日,市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第八次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魏锋就两个活动的贯彻落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万有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离不开队伍的建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城市博物馆参观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解放战争经典战役联展。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党员系统地了解了解放战争时期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每个人都感觉非常震撼,激发了大家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激情。(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