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7:51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28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主持召开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人民网《党章青年说》视频,市局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党组理论中心组的延伸,是青年干部开展学习的重要保障,市局青年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使信仰更加坚定,理想更有境界,本领更加高强,在学习中深化理论武装,逐步形成覆盖全面、牵动有力、特点鲜明的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体系。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对学习小组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市局青年们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习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学习的坚守者,自觉学、主动学、终身学,要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纪法规,学习气象业务,学习先进典型,注重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用学习成果推动实际工作,用实际工作来检验学习成果,在自己的平凡的岗位上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