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7:18    选择字号:T|T

728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精神和省气象局关于文明单位升级工程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复检验收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嘉峪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专项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气象局精神文明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甘肃省气象部门文明单位升级工程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嘉峪关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在全局持续营造参与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力争省级文明单位复检验收工作对标达标。各科室、各单位要对省级文明单位指标任务进行分解,利用好有限时间查漏补缺、充实完善,高分高质高标准做好资料收集工作。(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