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0:04    选择字号:T|T

7月22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气象部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对市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主持会议,市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防汛救灾形式十分严峻,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气象部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汛情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防灾减灾救灾气象服务政治责任。要组建党员突击队,创建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掘先进典型,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注重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市局办公室要及时宣传报道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的党员先进典型,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