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七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9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市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为主题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魏锋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宣读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向党员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党性教育书籍和祝福寄语;青年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感言。之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唱响了歌曲《党旗飘飘》,观看了红色专题教育影片《惊沙》。

支部书记魏锋最后强调: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嘉峪关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的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