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红色教育淬党性 不忘初心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4:59    选择字号:T|T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6月28日,嘉峪关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掖临泽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行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汪家墩战斗遗址、梨园口战斗遗址等地,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

讲解员以详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红西路军形成的背景、艰苦卓绝的西征历程、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以及红西路军在中国革命史中的重要历史地位。

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聆听红色故事、为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坚持革命斗争的英雄烈士。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嘉峪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