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通过“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5:43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市司法局组成的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局检查验收“七五”普法终期工作。在前期对照嘉峪关市普法规划和考评细则认真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万有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局近五年的“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后,肯定了我局“七五”普法工作,表示嘉峪关市气象局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思路清晰,抓住了普法的重点,普法工作比较到位,希望今后嘉峪关市气象局针对存在的问题,树立依法行政的意识,创新普法工作方式,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继续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自2016年“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嘉峪关市气象局“七五”普法工作在省气象局和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气象部门的工作重点,加大气象普法工作力度,推进气象依法治理,开展“法律八进”活动,坚持品德教育与法治教育并重,认真落实七五普法各项工作计划,较好完成了“七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督促指导下,按照“七五”普法规划以及上级要求,对照规划抓落实,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针对性,提升法治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