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不信教、不涉黑涉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8    选择字号:T|T

6月19日下午,市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党员不信教、不涉黑涉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清单》,学习了《坚持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政治立场不动摇》。随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员不信教、不涉黑涉恶”专题党课。党课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参与涉恶涉恶、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四个方面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不信教的根本保障,不涉黑涉恶是党员应该遵守的最基本准则。

活动还观看了中央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宣传片,现场交纳了党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