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7:13    选择字号:T|T

6月1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召开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嘉峪关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传达了近期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丁巨胜市长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第二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魏锋强调,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潜在风险,深刻认识其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坚持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坚决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松、责任不松,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形势发生逆转。要结合每周五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志愿者活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继续做好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的消杀,暂不建议人员前往北京市等中高风险区出差,对有近期从北京或其他中高风险区来嘉人员情况的,要及时向市局办公室和所在社区报备。单位职工要注重个人健康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安全距离,进一步巩固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