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第二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1    选择字号:T|T

6月9日,市局召开第二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及科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鲍文中局长在省局党组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若干措施》。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和科级干部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会上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其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魏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以及微信、门户网站等载体,开展立体式、多角度的学习宣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聚焦重点,把两会精神贯彻好,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要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好,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巡察和审计的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气象科级服务,有序推进市局各项重点和常规目标任务的落实。(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