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党法和宪法法律法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一体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固堤坝,5月22日上午,市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为主题的党日和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传达了嘉峪关市近期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在谈心谈话环节,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守好初心,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一定要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好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还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知识测试,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参观了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必须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清正廉洁,同时也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学先进、树形象、献余热,为嘉峪关气象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