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 践行气象青年使命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5:48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局人才发展战略,搭建青年职工成长交流的平台,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4月30日,市局召开了以“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践行气象青年使命担当”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宋建毅组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青年节的历史背景及意义,肖万有副局长回忆了自己青年时代奋斗成长经历,用自己经历勉励青年职工。青年职工们踊跃发言,结合个人谈成长,结合成长谈担当,将个人成长和嘉峪关气象事业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在作总结讲话时说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召开此次座谈会,对我局青年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青年们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没有入党的青年职工要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以爱岗敬业、激昂向上的精神,践行气象青年的使命担当。(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