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科级干部集体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8:14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深入推进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21日,市局召开科级干部集体约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出席会议并对市局科级干部开展了集体约谈。

魏锋指出,这次科级干部集体约谈会议既是推进和巩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科级领导干部的监督和教育,又是局党组对同志们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主要任务是加强全体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巩固好全局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魏锋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念之堤;二要知规明纪,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三要模范践行党员标准,慎权慎行,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四要强化自身廉政建设,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