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7:44    选择字号:T|T

421日,市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嘉峪关市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代表市局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市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显,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应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对照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贯彻,抓紧抓实抓细省气象局、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推进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