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6:54    选择字号:T|T

42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宋建毅传达了全市2020年文明委(扩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市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结合市局印发的《嘉峪关市气象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嘉峪关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宋建毅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巩固好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切实把精神文明创建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和要求上来。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在会议最后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我局精神文明工作要点和创城实施方案,举办好“道德讲堂”和“我们的节日”,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强大合力,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实效,确保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成效。(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