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防雷检测服务 助推龙头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0:56    选择字号:T|T

3月5日至22日,嘉峪关市气象局积极主动与当地多家龙头企业沟通联系,在做好疫情防护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组织防雷检测人员对重点企业和危化品行业开展防雷装置检测服务,确保各企业复工复产防雷安全。

检测人员制定详细的防雷检测方案,严格按照检测操作规程,突出重要部位和重点仪器设备的检测精度,对急需复产复工的企业,通过优先安排、增派人员、加班加点等措施,为企业提供防雷气象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嘉峪关市气象局已完成包括酒钢集团控股上市公司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甘肃酒钢天成彩铝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的防雷安全检测工作,累计出动检测人员近80人次,完成检测项目30多个,检测点数4500余个。(柯伟 马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