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线上线下相结合 助力“3.23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16:05    选择字号:T|T

2020年3月23日是第六十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是“气候与水”,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嘉峪关市气象局按照省气象局的统一部署,精心制定宣传方案,组织全局、联动社会力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开展纪念活动。

线上充分运用“互联网+科普”思维,组织参加线上答题、观看围绕“气候与水”直播讲座、联合地方新媒体在手机微端发表科普文章、在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增加纪念世界气象日活动宣传内容等多种形式,使公众走近气象、了解气象,感受气象魅力。

线下联合嘉峪关市电视台、嘉峪关市广播电台、嘉峪关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3.23世界气象日”活动内容,同时邀请服务对象嘉峪关市机场公司实地参观气象台、气象科普馆,开展航空气象服务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服务对象需求,以此为契机宣传气象文化,展示气象科技,增进社会对气象工作关注理解,增强广大市民的气象服务获得感。(柯伟 乔戈 王扶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