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5    选择字号:T|T

320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方案》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和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在会议最后作总结讲话并对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上下硬功夫,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