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0:51    选择字号:T|T

2月25日上午,嘉峪关市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全年的各项工作。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锋局长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省局鲍文中局长《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 加快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以及鲍文中局长在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上的讲话。宋建毅组长宣读了省局的表彰文件,在2019年度,市局荣获综合考评优秀达标单位,荣获甘肃省气象部门二星级气象台站,1人获评优秀气象信息员称号。肖万有副局长随后传达嘉峪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细化外防输入管控措施的通知》精神。

会议最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对市局各科室、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