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19年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09:43    选择字号:T|T

近日,嘉峪关市局召开2019年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锋代表市局党组作了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对市局党组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测评。魏锋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宋建毅代表市局党组纪检组进行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省局党组管理的一到四级调研员分别作个人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分别对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党组纪检组和省局党组管理干部年度考核开展了民主测评。随后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公人员、工程师就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年的工作打算进行集中述职,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魏锋对各单位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表示通过述职可以看出今年的全局工作较以往有了较大的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市局全体职工继续努力拼搏,戒骄戒躁,克服困难,发扬成绩。(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