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专题会议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6:28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会议,市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锋代表市局党组通报了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等。

魏锋在会议最后强调,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把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