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3    选择字号:T|T

近日,嘉峪关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魏锋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支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依次作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本着认真负责、真诚批评的态度,切实的帮助同志点明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没有不合格党员。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改正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和群众意识,共同推进嘉峪关的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