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纪检组长宋建毅为市局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18:15    选择字号:T|T

11月29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嘉峪关市气象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历史背景,详细分析和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赋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号召每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要点亮理想信仰明灯,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在政治上,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在作风上,要培育高尚正气的情操,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在工作上,要燃起真抓实干的激情,做真诚的敬业奉献的实践者。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新颖、“接地气”,为筑牢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