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09:54    选择字号:T|T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嘉峪关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市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气氛热烈,市局支部书记为“过生日”的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内容包括入党誓词、“四讲四有”、生日寄语等。党支部还为“过生日”的党员们精心准备了党建党史类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发表感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万有以加强气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嘉峪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政治生日”过一天、工作促进一年,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市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此举为今后党支部和党员的争先创优夯实了基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