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7:54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党组成员、调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局党组第二指导组袁志鹏一行到会指导。市局党组成员依次围绕各自调研专题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等作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结合调研成果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

指导组听取调研报告和专题党课后,充分肯定了市局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表示党组成员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工作,形成的调研报告质量较高,做到了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分析透彻、对策可行,达到了调研目的和预期要求。

指导组组长袁志鹏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继续完善调研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报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是将调研成果转化好,发现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要转化到整改方案里;三是跟踪落实好,调研成果在落实过程中要体现实效,让广大职工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好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