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5:04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下午,嘉峪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市局党支部积极响应,派员参加。

观摩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利民社区老党员张天顺的红色收藏展览室。在50多平的家中,到处都陈列着红色物品,浓郁的红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墙上、柜子里、茶几上,毛主席像章、工农红军宣传画、《毛主席语录》、样板戏剧本等红色藏品摆得满满当当。观摩团聆听张老讲述自己与红色的故事,他说:“人没了信仰,是非常可怕的。我办这个家庭红色收藏展览室,是希望它能成为一个红色教育基地,让参观的人受到红色文化熏陶,内心有一些触动,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

随后观摩团参观了利民社区党建室。

最后在座谈会上,市委党校和市档案馆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英做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丰富载体,避免形式单一、走过场,务必要认真学习党史,尤其是年轻党员,要了解我们党98年来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党建,结合“三会一课”等内容,认真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三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两个平台的并轨学习,结合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学习笔记。(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