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2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市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领会刘雅鸣局长在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最后为巩固学习成果,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