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1    选择字号:T|T

10月21日-2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步骤,市局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征求意见谈会。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中,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分别征求了市局全体职工对市局领导班子及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分工,聚焦“以需求为牵引,寻找气象服务短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用一流的服务获得政府的肯定和支持,提升气象科技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激发科技人才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青年人才健康成长”“关于新形势下“四种形态”在我局如何抓实见效”三个调研专题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参会时要求,要及时汇总、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检视反思,扎实整改。

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10.21 004.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