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6    选择字号:T|T

10月22日下午,嘉峪关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省局党组第二指导组组长李志勇一行2人与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锋同志主持,党组成员、调研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成果交流会10.23 007.jpg

会议由魏锋同志从前期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发言。省局党组第二指导组组长李志勇同志对嘉峪关市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交流发言进行点评并作指导讲话。

学习成果交流会10.23 012.jpg

在查阅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和听取汇报、交流发言后,指导组对嘉峪关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志勇指出,嘉峪关市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安排部署,学习教育紧贴工作实际,既定计划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果,凸显了三个特点:一是谋划靠前,为主题教育做好了预热工作;二是载体丰富,多种形式把主题教育往实里走;三是针对性强,调查研究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学习成果交流会10.23 017.jpg

指导组对嘉峪关市局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二是调查研究要深接地气,沉下心,俯下身,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是检视问题要找到点、挖到根,找准真正亟待解决的问题,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四是要全面落实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同志在省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与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融入到主题教育中;要与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相结合,充分发挥并挖掘本部门本单位身边典型人物、感人事迹,以学促进;要与甘肃省重大工作、脱贫攻坚、防灾减灾、气象服务相结合;要与地方党委部署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