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1:07    选择字号:T|T
  10月12日,市局党支部召开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短视频《学习宪法宪法修正案的六大核心要义》。   在谈心谈话环节,支部书记围绕爱国主义号召年轻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国庆70周年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后,大家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务必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际业务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奉献自我。(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