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已持续举办三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4:52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局按照省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局班子成员、调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举办本次读书班是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按照读书班课程安排,学员们集中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学员在学习研讨中展现了良好学风,取得了预期效果。一是理论学习有新收获。通过学原著原文,进一步弥补了理论知识短板。二是对照初心有新感悟。通过学习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初心反思问题,查找差距。三是干事创业有新思路。读书班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