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22:12    选择字号:T|T

9月10日,嘉峪关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上,市局局长魏锋同志作了动员和部署讲话,省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市局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市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局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立足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推动主题教育重要措施落实落地,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省局第二指导组会上对市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上下联动,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向省局上报主题教育中的工作进程、亮点做法、实际效果;二要加强舆论宣传,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其中;三要做好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于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切实突出主题教育实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按照市局党组的既定安排和要求,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