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1:37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局召开落实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市局领导、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对嘉峪关市局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台账和下一步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省局领导和巡察组的指导精神,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从严整改、不走过场”作为总基调,调动全单位的力量,抓好整改组织协调。要成立市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扎实整改。要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把问题解决好,形成一批具体的可检查、可量化的整改成果。要向广大干部职工通报巡察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在“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9.2党组扩大会 008.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