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4:59    选择字号:T|T

7月10日上午,市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工作会,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有关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近期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意识,靠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业务值班和应急值班制度,遇有重大气象灾害,要第一时间向市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二要加强灾害性、突发性、转折性天气监测预警的敏感性,及时开展灾害性天气的实时监测,保证气象数据的准确性;三要加强部门内外协作联动,按照本地责任区、警戒区、监视区划定范围,加强对灾害性天气的及早监测分析,加强与应急管理、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的信息共享与应急联动。

7.11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001.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