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0:50    选择字号:T|T

新春佳节将至,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17日,玉门市气象局由局领导带队组成检查组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营造平安稳定的气象安全生产环境。

检查组先后对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办公场所、配电设施、人影库房、机房、厨房、门卫、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细致检查了消防、防盗、用电、网络运行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各单位加强隐患治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环境稳定。同时,对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班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拟稿:王鑫元 审核:魏钰力 发布:陈丽娜 )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