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迅速传达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7:28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上午,酒泉市气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贤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气象力量》的工作报告,对2023年九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贤同志强调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气象高质量发展整体要求,认真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新要求、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奋力谱写酒泉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对春节期间气象服务、应急值班值守、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拟稿:陈丽娜 审核:魏钰力 发布:陈丽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