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6:39    选择字号:T|T

11月22日下午,市局党委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毛润章副教授作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局长刘贤主持报告会。党委成员、调研员,市县两级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分10个会场参加辅导学习。

毛润章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基础、思想引领、使命任务、重大举措、政治保证等6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对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论述精辟、内容翔实,受到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刘贤在报告会上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各单位、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持续深入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精研细读、深入思考、常悟常新。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守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全方位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拟稿:刘振伟  审核:魏钰力  发布:陈丽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