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山: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1:37    选择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马鬃山气象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市局有关负责人宣读马鬃山气象站负责人的任命决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市局党委的决定,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之间积极维护团结,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尽职尽责,推动工作务实高效开展。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庆华同志作了讲话,强调马鬃山气象站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以律己、团结协作,敢抓敢干,全面正确履行职能。

              

会后,杨庆华同志对马鬃山气象站业务工作进行检查调研。(拟稿人:程文娟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