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山: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0    选择字号:T|T

近日,马鬃山气象站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联合肃北马鬃山消防救援站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

台站邀请肃北马鬃山消防救援站的专家宣讲消防安全知识,用身边的案例警示提示干部职工自觉防范消防安全风险;与救援站专家合力排查涉氢涉气业务、动火动焊作业、易燃可燃物品、用电用气、危险化学品以及消防设施、建筑房屋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组织全员消防演练,检验台站微型消防站应急响应能力。台站还组织干部职工到肃北马鬃山消防救援站参观体验,学习消防知识技能,提升消防安全素质。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升,台站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整改到位,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安全保障。(拟稿:张世芬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