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38    选择字号:T|T

11月11日,酒泉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贤主持会议。

    上午,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下午,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

 刘贤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气象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省政府《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四要做好冬季气象服务保障、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武明锋、陶生才、杨庆华参加会议,调研员和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拟稿:周彬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