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阿克塞县气象局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5:49    选择字号:T|T

11月4日上午,阿克塞县气象局揭牌成立。阿克塞县气象局揭牌成立对阿克塞县完善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标志着阿克塞县气象工作步入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迈进新的阶段。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国气象局关于同意成立阿克塞县气象局的批复、阿克塞县气象局领导班子任命的通知阿克塞县气象局局长金刚作了任职发言。

   阿克塞县委书记陶涛与酒泉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贤共同完成揭牌。阿克塞县委副书记、县长库美斯剑与刘贤签订阿克塞县气象局组建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阿克塞县气象局的成立,对阿克塞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并希望酒泉市局在共同推进阿克塞县气象防灾减灾建设、提升气象监测能力等工作中给予更大支持。


  刘贤在致辞中表示,将与阿克塞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全力抓好组建协议落地落实。选优配强阿克塞县气象局领导班子,选派业务骨干到阿克塞工作,不断加强气象技术人才支撑。尽快启动阿克塞县国家气象观测站建设项目,争取早日完成准入考核纳入国家气象站网序列。认真做好县气象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阿克塞县委、县政府领导陶涛、库美斯剑、张立涛、毛学文及酒泉市局领导刘贤、武明锋、陶生才等人出席揭牌仪式。(拟稿:李枫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