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0    选择字号:T|T

 自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以来,酒泉市气象局兼顾疫情防控要求,多举措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并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转发开幕会视频、图片,谈体会、晒感言,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祝福。

10月16日上午,市局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及干部职工等120多人,分多个会场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10月22日上午,组织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集体收看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10月24日上午,组织干部群众通过视频、网络等形式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陈志斌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