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11:15    选择字号:T|T

8月26日,酒泉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局党组关于曹玲、武明锋、陶生才和杨庆华四名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贤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各县(市)局(站)负责人以及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贤同志讲话指出,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酒泉局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更是对酒泉局干部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全市气象部门要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讲政治、抓学习,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全面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抓机遇、促发展,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作出更大贡献。三要讲团结、聚合力,带头狠抓各级干部的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这些关键点,进一步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严明纪律规矩,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陶生才和杨庆华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拟稿:陈田雨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